Lace+

邁向成立第三十一年的路上,萬順深信,我們關注的不只是花邊製作,花邊旁邊還有個「加號」,加上你和我。超越設計及生產花邊的主業,萬順更希望支持不同非牟利機構的慈善工作,以企業的力量凝聚社會各界,建設共融社區。

其中,萬順與離島婦聯多年來合作無間。家庭服務的「加號」,就是萬順經常派出的義工隊。我們為婦聯的家長及小朋友舉辦「親子故事會」,並不時協助籌辦大型嘉年華,推動親子間的互動,以促進家庭關係發展。萬順也深知下一代正是社會的未來棟樑,因此也傾力投放資源「加」於兒童及青少年活動上。例如為小朋友舉辦繪畫工作坊,並每年資助由婦聯成立的東涌青少年步操樂團,進行訓練與匯演,藉此發展中小學生的無限「加號」潛能。

疫情肆虐下,面對需保持社交距離的限制,萬順義工隊的熱誠不減。反之善用日新月異的科技,舉辦網上故事會。孩童即使足不出戶,也可感受到義工隊的溫暖。縱使現實殘酷,人與人之間無奈地形成隔膜,萬順依舊會排除萬難,以一個個「小加號」拼湊成關懷之橋,保持服務弱勢的赤子之心。

 

Share


Category
Event

Date
January 18, 2022